close

玩這遊戲一個多月到二轉之後...

我才發現 原來白目不是那種等級低的玩家只會專門搶怪 而是高等級的玩家..

有一次無聊到水晶礦場想打打礦2
(前提是我看到他在下面打我就乖乖的在上面打)
當我開始要打沙盧時..從下面突然有一個人衝上來打我的怪...

之後我無言也不理他 繼續打我的怪 他又搶

我很火 就問他 為什麼要搶我怪 ..他不理我 我又問了一次

他居然回我 『你沒看到這裡有人嗎??』

有人又怎樣?地圖是你家開的喔 ...為什麼別人就不行打

為什麼要占為己有... 為什麼要這麼自私???

之後我也不想跟他繼續搶來搶去 浪費時間
只好自認倒楣 遇到自私又白木的玩家 也只好自己換頻..

然後問曾經有待過那公會的人 也說在水晶礦場是先來先贏

我無言了 原來那公會的人都是這樣的嗎?


自私玩家1號: 提歐 - 愛麗絲°C之夢公會



-*-*-*-*-*-*-*-*-*-*-*-*-*-*-*-*-*-*-*-*-*-*-*-*-*-*

過陣子之後....
和我男友去蛋糕王國玩玩而已...

然後看到漢堡 打了第一支怪...沒想到又有人來搶了...
之後我打點點點...
我男友以為是掛機 (因為他都沒講話就直接跑來下面搶怪)
就說了 掛機喔 ???
然後就再去打另一支怪測試看是不是..


結果那位自私玩家就說 :『這點是我的』
然後就繼續打他的怪了
你會不會太誇張  彩虹島你家開的喔~~

之後和他一同組隊的夥伴 才來跟我們說抱歉

那位玩家又開口了:『他說我是掛機 我有錯嗎??』

(意思是說 別人說他掛機 所以他更理所當然的要搶怪)

最後因為他的夥伴跟我們道歉之後 我們才想說算了!
又自認倒楣的離開了。

自私玩家2號:搞搞呀 - 態度公會


-*-*-*-*-*-*-*-*-*-*-*-*-*-*-*-*-*-*-*-*-*


我只能說 遊戲是大家的 請不要那麼自私的占為己有好嗎??

請將心比心 角度立場換過來 

難道你們也希望被搶怪 被別人說這點是他的嗎???


如果不想別人搶你的怪 那請你去玩單機版的遊戲

畢竟線上遊戲是屬於大家的 不是限定是誰的 更不是你自己一個人擁有的!!

請別這麼自私又自以為高等 能搶的贏就這樣囂張。

而這兩位玩家都是神槍手.... 唉 .....


薑餅人有這種人真的很悲哀。



此篇純屬抱怨,要筆戰請在右上角按X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