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幸福,是什麼?】


但對我來說,幸福有很多種。

只能放在心裡想的,那是種【心酸的幸福】

能無時無刻給予我關心的,那是種【溫馨的幸福】

能夠給予我感動的,那是種【甜蜜的幸福】

能夠讓我衣食無缺的,那是種【滿足的幸福】

能夠讓我生氣的,那是種【氣憤的幸福】

能夠讓我煩惱的,那是種【負擔的幸福】



不管是哪總幸福,都是總幸福,不是嗎?


別問我:【幸福,是什麼?】

每一樣【幸福】,都是要靠自己把握的,

不管它是好的幸福還是壞的幸福,都應該去面對。

因為有壞的幸福,才能讓我們感受到【好幸福】的好;

因為有好的幸福,才能讓我們感受到【壞幸福】的壞!

 不過我想…… 你住在我的左心房,

 那必定是種【心酸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